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犯太歲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寵物>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世界上為什麼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發問者: SaSa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9-04-22 12:18:32 解決時間: 2009-05-02 12:23:02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安樂死的真面目 http://tw.myblog.yahoo.com/jam-001/article?mid=717&next=573&l=f&fid=82 給點看法吧! 感恩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峰 ‵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22 12:43:03 [ 檢舉 ]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這部影片我很早就在優仕網看過了 至於為何要把 那些狗 安樂死 呢! 我的看法是這樣 1.飼料費誰付膽? 2.排泄物誰清理? 清理費誰付? 3.狗的繁殖太快了 況且我沒聽過狗墮胎 聽過結紮 4.狗在路上流浪也不行 在收容所嘛 沒自由 等吃 等睡 等死 這個問題 比人類的問題還嚴重 我覺得 其實台灣這樣給狗安樂死 我覺得比大陸的好多了 至少是死在 心臟 麻痺 萎縮 (我聽說安樂死是這樣) 板大 你看到大陸 處理 流浪狗 流浪貓 的你會罵髒話 摔+燙+叭皮....這才是慘無人道吧.... 我的意思是 台灣這樣處理流浪狗 已經算比較仁慈了 照大陸那樣....你覺得呢? 我並沒有要比較的意思 只是那些流浪狗 多半也是人類造成的 養一養就不養 流浪又生出一推奇怪的種類 板大 有空去 優仕網共產黨 看影片吧! 八成你會罵髒話 我在強調一次 我並沒有要比較的意思 台灣處理流浪狗是用安樂死 之後下葬 XX處理流浪貓狗 還要叭皮轉賣至其他國家賺錢! 我的解釋是 台灣這樣處理 算仁慈了..... 不然你要挖個坑 全部丟下去之後.....? 我想板大會想 那怎麼不養到死呢?! 重點就是 經費 經費 經費 捐款人又不多... 結紮要錢 飼料要錢 環境清潔呢? 相關詞: 安樂死合法化,狗安樂死,安樂死 英文,寵物安樂死,安樂死看法,反對安樂死,狗狗安樂死,安樂死定義,動物安樂死,安樂死心得 安樂死,流浪狗,台灣,流浪貓,心臟 麻痺,共產黨,優仕網,處理,大陸,罵髒話[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生活法律 ]為何安樂死不合法? . [ 其他 ]安樂死的定義是如何?? . [ 社會學 ]安樂死的歷史和英文網站~(10點) . [ 其他 ]什麼是〝安樂死〞 . [ 用藥資訊 ]急!有關安樂死的資料!10點! . [ 生死禮儀 ]請問安樂死是否可以合法化(越詳細越好)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charmaine_ssm ( 小學級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25 19:03:10 [ 檢舉 ] ..  問題只是反映人類的處境與心態。如果將來人口過多,人類的命運比這些動物更慘。你看看現今的社會有已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畢竟,大多數人類是自私的。   「動物安樂死」只是一個開始。其實,人間還有無數的悲劇不斷的發生著(殺人、強姦……),真是一種無奈。這些更為殘忍。   所以,我處事的態度都是我行我素的,做人問心無愧;對得起別人;過得了良心就好。我無法改變別人或社會各種殘忍的常態,自己不去參與、破壞就對了。   結論:人所悲傷的並不是人類的死亡而是他們的誕生。(法國思想家、哲學家,孟德斯鳩)   One must mourn not the death of men but their birth. (Charles Scondat Montesquieu, French thinker and Philosopher)   以上我所寫的與你看到的影片,希望可以供你一個「惨悟」。這也是人類所需要去想的問題,不只是動物,而是人類的本身。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狗飼料 寵物美容 狗零食 . .刊登贊助網站•PayEasy 低卡美食特賣會 www.payeasy.com 享瘦不挨餓!各大品牌纖Q美食等輕纖美食線上購!全商品限時促銷! www.payeasy.com •udn買東西 名產伴手禮熱賣中 shopping.udn.com 嚴選美食料理、地方名產大集合!超人氣台灣農特產品便宜隨你挑,趕快來搶購! shopping.udn.com •奇集集生活萬用網 廣告免費登 www.kijiji.com.tw 免刊登、成交費!各地名產、道地小吃、超夯美食買賣,FB同步曝光,現金輕鬆賺! www.kijiji.com.tw •momo購物網 保健食品驚喜價 www.momoshop.com.tw 重拾黃金曲線,給你想要的窈窕美麗!各大品牌輕食代餐限時優惠,擺脫沉重趁現在! www.momoshop.com.tw •東南亞外勞申請-免費顧問諮詢 www.Sea.com.tw 外勞申請資格?外勞申請流程?外勞新資計算?外勞申請類別?A級外勞仲介為你服務 www.Sea.com.tw •想賣便宜地方美食 快到奇集集 www.kijiji.com.tw 全台在地名產大集合!上萬種地方食品特產快速找,省時省力省荷包! www.kijiji.com.tw.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露天拍賣 請救救保育動物 大象 更多 hk46il8olr8el467kol76oe7toi7e6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螃蟹 寵物 蜥蜴 麝香豬 鴨子 螞蟻 綠鬣蜥 果子狸 貂 鳥 變色 壁虎 刺蝟 鵝 蜜蜂 蝌蚪 貓砂 烏龜 蜜袋鼯 青蛙 鴿子 小蟲 狗 蠶寶寶 蛇 迷你豬 寵物保母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